沧州新闻沧州头条新闻

沧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1-11-24 09:52:25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传达贯彻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康彦民主持并讲话

11月22日,市委书记康彦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我市贯彻落实中央《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和省委《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若干措施》情况汇报。省委第八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做好安全生产、维护稳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深入推进双拥共建,真心实意为部队、为官兵送温暖、办实事,持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要认真开展科技咨询,进一步提高破解难题、突破瓶颈、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积极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突出以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为平台,不断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对接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强化风险防控,上下联动、协调推进,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深刻把握全省一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深刻把握省委对沧州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全力抓好“三件大事”,确保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要深刻把握年终岁尾各项重点任务,统筹抓好经济运行、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城乡融合、“双节”保供、义务教育阶段“双减”等各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增比进位,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不断开创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中央《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和省委《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若干措施》,优化班子配备,突出能力建设,强化管理监督,着力提升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建设水平。(记者郭彬 孙健)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