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省联社沧州审计中心“三个到位” 积极应对声誉风险

2021-11-24 09:5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浩)省联社沧州审计中心一直重视声誉风险防控工作,将声誉风险防控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指导各县级行社加强对员工教育引导,将声誉风险纳入全面风险管理体系。

审计中心组织开展专题培训,条线学习等形式,自上而下地营造主动维护声誉和形象的良好氛围;组织开展应对声誉风险事件的应急演练,明确声誉风险管理职责和处置预案,帮助员工提升应对舆情风险的应对能力。指导各县级行社利用微信、报纸、电视等多渠道宣传沧州农信支持“三农”发展,满足农村金融服务需求,扶持小微企业成长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正确引导社会舆论。以“星级网点创建”“文明城市创建”等活动为载体不断改进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完善客户投诉处理机制,及时履行告知义务,缩短处理流程,确保客户合法权益,提升客户满意度。建立健全舆情监测体系,设立舆情监测员,对发现的舆情做好记录并及时上报,确保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研判、早处置。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