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河北肃宁:传承传统戏曲服装服饰制作技艺

2021-11-25 21:2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25日,河北省肃宁县邵庄乡东高口村戏曲服装厂的工人在绣制戏曲服装。

河北省肃宁县邵庄乡东高口村至今传承着传统戏曲服装服饰制作技艺,村中掌握戏曲服装裁制、刺绣、缝制等技艺的人有100多名。目前,该村有戏曲服装、服饰作坊三家,常年为北京、天津、上海、石家庄、西安等地专业戏曲院团及戏曲爱好者制作戏曲服装、服饰。  刘巨雷摄

11月25日,河北省肃宁县邵庄乡东高口村戏曲服装厂的工人在绣制戏曲服装。

11月25日,河北省肃宁县邵庄乡东高口村戏曲服装厂的工人在缝制戏曲服装。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