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省联社沧州审计中心党委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2021-11-26 14:2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浩)省联社沧州审计中心党委认真落实市委和省联社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意见,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周密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积极调动全市农信社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热情。

坚持上下联动,加强组织推动。省联社沧州审计中心党委组织召开全市农信社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会后及时印发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巡回指导组,指导辖内各农信社党委建立健全责任体系,为活动的开展提供组织保障。

坚持思想引领,加强理论学习。省联社沧州审计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省联社沧州审计中心党委就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安排,坚持把传承红色基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同时,沧州审计中心党委统一购买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书籍,为广大党员日常自学、集体学习提供条件。

坚持统筹结合,加强效果转化。省联社沧州审计中心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做好全市农信社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和改革发展稳定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体现在推进各项工作成效上。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制定普惠金融服务主营业务考核办法,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支农支小再冲锋”活动,重点对普惠型涉农贷款、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加大考核。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