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沧州分行加强员工合规案防警示教育

2021-11-26 15:0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熠)建行沧州分行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员工合规案防警示教育,使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不敢”、“不想”的思想防线,营造遵章守纪、规范操作、合规经营的良好氛围。

各部门、各机构通过晨会、夕会定期进行案例分析,通过合规大讲堂、警示教育大会等方式做好员工警示教育和培训。加强合规理念和规章制度的常态化培训,在新员工入行等关键时点做到合规教育必培训。依托员工行为网格管理系统持续推送警示教育案例,一级网格管理员每周通过网格管理系统进行合规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营运主管统一每周三利用晨会宣讲风险点,做到对员工时时进行教育。组织开展“讲廉洁 守合规 促发展”合规知识考试,通过以考促学, 提高员工遵章守纪的自觉性,有效防范违规违纪问题以及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