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肃宁百名宣讲员活跃在田间地头

2021-12-01 11:11:05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每个乡镇都有一支特色宣讲团

肃宁百名宣讲员活跃在田间地头

日前,在肃宁县师素镇寺上村种苗大棚里,宣讲团成员王红娜正在给当地农户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深入浅出地把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和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著奋斗给大家作了生动讲解,并结合当地大棚产业发展给乡亲们把脉支招,让农户们充满期待。

连日来,肃宁县9个乡镇成立9支特色宣讲团,百名宣讲队员深入田间地头、厂房车间,全方位、多角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入脑入心。

在师素镇前堤村游园,宣讲团成员、村党支部书记韩英建组织村民一起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咱们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我们今天的生活多幸福、多美好啊!有党的领导,我们这以后的日子会更好。”韩英建说,除了宣讲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还要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群众多办实事、解难题,让大家过上更幸福的生活。

在肃宁县飞虎服装产业城,宣讲团成员利用针纺企业员工下班前时间开展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肃宁县针纺企业负责人郭明明聆听宣讲后倍感振奋,他说,作为一名企业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管理好、发展好企业,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为肃宁腾飞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充分发挥一乡镇一特色、多单位多层面的宣讲方式,截至目前,已经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宣讲百余场次。”肃宁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他们将不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生动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建设好状元新城、精彩肃宁。(记者孙健 通讯员陈志丹 方红柳)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