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黄骅支行开展党费云平台推广使用培训

2021-12-02 17:1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熠)为贯彻落实金融支持南大港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策略报告会精神,协助南大港产业园区提高党费收缴效率,日前建行黄骅支行联合南大港产业园区工委组织部举办支持南大港产业园区推广使用党费云平台培训班。双方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会上,建行工作人员围绕党费云平台的主要功能、操作流程、缴费程序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党费云平台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党费规范收缴、系统管理提供了较大支持,得到园区领导的认可。

建行黄骅支行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配合南大港产业园区利用好党费云平台,提升党费收缴效率。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