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肃宁联社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2021-12-02 17:4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晓宇)11月份为全国消防宣传月,为有效防范火灾风险,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正确处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 11月25日、26日肃宁联社组织开展下半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7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此次培训。

联社安全保卫部认真策划、精心组织,邀请专业培训机构现场授课,培训老师向参会人员系统地讲解了初期火灾特点及应对措施,并通过现场演示的授课方式详细讲解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适用范围,会上还观看和剖析了真实的火灾案例,通过视频播放的范式再现了火灾现场,更为直观地感受到火灾的危害性,为全体参训人员敲响警钟。最后,指导组织参训人员开展逃生演练,模拟火灾发生时如何快速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地带。

此次培训,使全体员工深刻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以及预防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处置能力。下一步,将继续扎实推进了安全保卫工作,为肃宁联社的安全生产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火高墙”。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