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河北省任丘市文化馆开展“摄影文化进基层”系列活动

2021-12-04 15:2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3日,任丘市文化馆开展“摄影文化进基层”系列活动。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群众办实事力度,河北省任丘市文化馆开展“摄影文化进基层”系列活动,12月3日,分别把《任丘市百姓随手拍优秀作品巡展》《任丘市优秀摄影作品巡展》送到新华路办事处金台园社区和渤海路办事处东风社区。文化馆把近几年主办的各类摄影比赛中获奖作品和“全民抗疫”“任丘非遗”等优秀摄影作品制成展牌,在基层社区、乡村巡回展出。这些摄影作品用镜头记录任丘人民的幸福生活,捕捉百姓身边的精彩瞬间,带给大家美的享受,展出可传递积极向上的力量,增强社区的文化氛围,为构建和谐社区加油助力。  金洁摄影报道

12月3日,任丘市文化馆开展“摄影文化进基层”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