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沧州盐山县成立青年企业家协会

2021-12-13 10:26:01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盐山县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胡胜杰当选协会理事会第一届会长。

据介绍,协会将开展学习、研讨、交流等活动,帮助青年企业家提高综合素质;发掘、表彰、推荐、宣传优秀青年企业家典型,促进青年企业家队伍成长;搭建青年企业家与政府部门、科研院校、金融机构联系的桥梁,为青年企业家提供政策、法律、信息、技术、资金等服务;反映青年企业家的意愿,维护青年企业家的合法权益;组织本协会的青年企业家与国内外青年企业家、企业进行交流合作;举办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丰富青年企业家业余生活;举办经济洽谈、商务考察,促进青年企业家开展经济协作,为盐山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鼓励青年企业家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肩负起青年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为推动盐山县光彩事业作出积极贡献。(记者王汝汀 通讯员王洪胜)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