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沧州分行大力支持大运河文化带建设

2021-12-15 18:0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熠)建行沧州分行跟进沧州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全力提供信贷支持。

建行沧州分行支持大运河整体景观建设,围绕大运河南川楼项目、园博园项目及31KM生态廊道等项目,加强与施工央企沟通探讨,尽快创新信贷支持模式,实现信贷资金落地。该行支持大运河沿线产业、城镇、生态、文旅功能开发建设,围绕青县的食品加工、机箱等产业,泊头的铸造、环保设备等产业、沧县的药包产业、东光的包装机械产业,吴桥杂技带动的与运河文化结合的产业,以及运河辐射周边的新业态新模式,加大支持力度,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助力沿线县(市、区)产城有机整合。

2019年以来该行通过特色小镇建设贷款为某服饰特色小镇二期项目建设提供了3亿元信贷支持,助力打造了运河沿线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仓储物流、旅游购物、文化休闲为一体的“省级”综合产业特色小镇。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