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向辉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1-12-16 14:12:38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向辉在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上要求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 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12月15日,市长向辉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学习贯彻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奠定坚实基础。

在听取发改委、工信局等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各县(市、区)情况汇报后,向辉指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是我们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必须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的硬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大局大势,将其作为检验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的头等大事,紧紧抓住最后的时间窗口期,算好任务账、进度账,拿出真正能够快速见效管用的办法措施,全力冲击、决战决胜,坚决打好收官战,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增光添彩。

向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充分发挥经济运行专班推进机制作用,加强本部门、本区域动态经济运行监测,紧盯短板弱项,加强督导调度,努力实现增比进位。要持续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投资见效“三大攻坚战”,抓开工、快建设、早达效,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同时,积极向上争取债券资金,推进企业升级上规、入库入统,优化调整税收结构,持续释放消费潜力,进一步扩大经济增量、提高发展质量。

向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按照年初既定目标,结合“两转两促三思考”活动,全力以赴赶进度,攻坚克难求突破,切实营造比拼赶超的浓厚氛围,为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同时,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科学谋划明年经济工作,制定积极可行的目标,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和春军出席会议,并就经济运行工作讲意见。(记者郭震)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