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建行沧州分行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

2021-12-17 10:5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熠)建行沧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行党委关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效果。

建行沧州分行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并印发工作规则,明确职责任务,推进日常工作。于年初制定《沧州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制定了10大类26项具体工作措施,统领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及时印发《沧州分行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为全行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基本依据和根本遵循。分行抓好强力推进,按月汇编整理《党建工作提示》,明确各阶段规定动作;定期更新“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报送推进情况表,编发简报,分享借鉴,相互学习;开展巡回指导和非现场检查,加强督导指导的针对性,引导各支部做到思想上认识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