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河北沧州市第三医院召开调度部署会议

2021-12-17 20:2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延民 殷建民)为全面落实好上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近日,沧州市第三医院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部署会议。


会上,沧州市第三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永海传达学习了沧州市卫生健康委创城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部署了创城工作任务。此外,高永海对行业规范、禁烟工作、从业人员文明服务、秩序管理、卫生环境管理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对新增加的测评标准及新增加的考核量化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


沧州市第三医院党委书记张志深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并提出创建要求。张志深指出,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窗口单位,全院上下要树立高度的大局意识,立即行动,按照创城工作责任清单、考核标准和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责任科室要进一步加强巡视并严格落实责任区域创建要求,“全天候”督导检查;全院职工要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共同创建,确保创建任务高质量达标,为全市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