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沧州市新增两项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

2021-12-20 10:15:46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全市新增两项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

今年以来此类项目达3项,居全省第二位

日前,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达第二批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项目,我市乐海乐器有限公司、河北明尚德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此次立项历时近8个月时间,通过企业申报、基层推荐、省级遴选、总局答辩等环节层层选拔,最终在全国范围内确定试点项目76项,其中河北省4项,我市占2项。该批试点的确立,使我市年内新增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达到3项,位居全省第二。

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一批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主要工作任务是积极发挥标准化对产业升级的推动作用,突出试点单位优势特色,开展相关领域标准化研究,为促进相关消费品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记者孙健 申萍 通讯员陈征 王新兴)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