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沧州任丘市举办社会领域优秀青年集中入团仪式

2021-12-20 18:2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孔令晶)为进一步深化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创新团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机制,提升社会领域团员发展质量,牢固树立新团员对共青团组织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认同感。12月19日上午,共青团任丘市委在任丘市青年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社会领域新发展团员集中入团仪式,任丘市团组织负责人、部分团员及团干部代表、社会领域新发展团员等4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向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团徽,新团员佩戴团徽、新团员代表发言后,在优秀团员代表带领下,高举右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感受共青团的光荣与使命。

仪式上,团市委书记孔令晶代表团市委向各位新团员提出了要求,号召大家要有信仰,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更有家国情怀和时代责任感;要讲政治,带头学习党的科学理论,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要重品行,带头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参加社会公益;要争先锋,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建功立业;要守纪律,模范遵守团章,认真履行团员义务,正确行使团员权利。

仪式结束后,新团员在青年中心负责人的指引下对青年中心、创新大厦青年创业基地及创新大厦团支部进行了参观学习。

接下来,任丘团市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推进社会领域团员发展工作规范化、常态化,扩大共青团在各个领域的覆盖,不断夯实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