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沧州分行举办“发展普惠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政、银、企、担”对接座谈会

2021-12-22 16:3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熠)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沧州市深化与建行战略合作推进工作方案》,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日前,建行沧州分行联合沧州市农业农村局、省农担沧州办事处在黄骅市海洋水产局举办以“发展普惠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政、银、企、担”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建行河北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相关人员对小微快贷系列产品及建行“惠懂你”APP应用进行了介绍;建行沧州分行小企业经营中心相关人员对建行农业信贷产品进行了介绍;省农担沧州办事处相关人员介绍了担保政策;黄骅市亨源水产养殖有限公司、黄骅市汇海水产有限公司、黄骅市海利育苗厂等代表作了发言。在银政企担互动环节中,企业代表们纷纷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建行工作人员均一一作了解答。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是建设银行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为水产养殖企业搭建了与建设银行对接的桥梁,也是解决水产养殖企业融资难题的一项实实在在的行动。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