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建行沧州分行组织召开2021年度优秀裕农通业主表彰大会

2021-12-23 18:0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熠)12月22日,建行沧州分行组织召开2021年度优秀裕农通业主表彰大会,现场邀请50名市级优秀业主参加会议。

会上,建行沧州分行主管行领导首先进行致辞,对参会业主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谢意,对建行践行新金融理念,落实省建行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介绍,重点就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举措进行了说明,表示会将更多的建行金融活水持续引入沧州农村地区,进一步加大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力度。接下来,建行方面负责人为优秀业主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优秀业主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介绍了日常工作中在活动组织、工作推进、村民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同时对建行在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中体现出的担当作为深表感谢,并表达出与建行加强合作的强烈意愿。

之后,建行沧州分行乡村振兴金融中心产品经理就裕农通普惠金融业务、裕农通综合服务平台、业主权益、旺季活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大会还组织了现场互动环节,以有奖问答形式对培训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对业主反馈的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为下一步业主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