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建行沧州分行举办提升外向型企业竞争力政策宣讲会

2021-12-29 13:5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吕熠)12月23日,建行沧州分行联合商务局、中信保举办提升外向型企业竞争力政策宣讲会。 市商务局相关领导、中信保业务经理、建行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商务局、各县域建行分支机构国际业务主管行长参加了视频会议,对接会共邀请到200家外贸企业。

建行方面领导做了热情的欢迎致辞,对商务局、中信保及外贸企业的到来表示感谢,指出建行沧州分行将紧密配合好市商务局及各县市区商务部门的工作,继续发挥国有大行的引领作用,以“政府+金融”的专班模式,利用建行境内外融资渠道和平台优势,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支持和服务,从信贷支持、结算服务和汇率避险等方面加大对外资外贸企业的支持力度,携手助力外贸外资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商务局领导就外贸业务新业态及我市下一步进出口重点扶持政策和方向进行了宣讲,建行国际业务部就进出口信贷支持、结算服务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交流,中信保的同志讲解了外贸客户应如何有效规避风险,为外贸客户保驾护航。

本次政策宣讲会进一步拉近了政银保企四方关系,建立起银企之间的沟通渠道,为进一步做好外汇客户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