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河北孟村市场监督管理局向贫困学生捐赠过冬棉衣

2022-01-08 10:3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辉)1月5日上午,河北孟村回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胜带领该局驻村工作队向新县镇伊兴村育红小学16名生活困难的学生和残疾学生捐赠了价值6000余元的棉服、棉鞋、图书、书包及笔本学习用品。

孟村回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派驻伊兴村工作组在得知育红小学有16名生活困难的学生和残疾学生有需要过冬衣物和棉鞋的“微心愿”时,杨永胜积极协调联系爱心企业,仅用半天时间,就为孩子们筹齐过冬的衣物和棉鞋,及时圆了孩子们的“微心愿”。与此同时,还向16名生活困难的学生和残疾学生捐赠了书包、图书、笔、本等学习用品。

杨永胜鼓励受助学生要乐观向上,自立自强,克服生活和学习中的挫折和困难,心怀感恩,志存高远,在党和国家帮扶政策的深切关怀下,以更饱满的学习热情,更优异的学习成绩,成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收到精心准备的棉服和学习用品的学生们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不负期望,争取早日成才回馈社会,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