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为冬季服务加温

2022-01-10 14:1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月10日讯(魏峰)“你们企业在用电方面如果有问题,随时向我们反映,我们一定第一时间解决。”今天上午,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对恩际生物公司负责人说道。

为切实做好迎峰度冬期间优质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该公司将检修工作与优质服务相结合,对企业进行“一对一”的排查服务,保障企业用电安全可靠,同时深入了解企业的用电需求以及需要解决的用电问题。在恩际生物公司,党员服务队与其负责人详细交谈,征求客户对电力供应和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记录在案,对企业提出的疑问现场给予答复,对无法立即解决的问题,记录整理并限期给予解决。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增强了与企业客户之间的良好互动沟通,还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优化营商环境,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