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黄骅港首次完成超大型精密设备滚卸作业

2022-01-10 15:5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戴玮序)1月1日,沧州黄骅港河钢码头顺利完成河北鑫海化工首批3台渣油加氢反应器的滚卸作业,这是黄骅港首次完成超大型精密设备滚卸作业。

本单大型设备过港业务承接的是河北鑫海化工的10台渣油加氢反应器过港业务,渣油加氢反应器具有货值高、高精密、尺寸大等特性,对驳船滚卸作业提出了较高的要求。经过两天的紧张作业,首批3台渣油加氢反应器顺利实现上岸疏港,经终端用户验货调试,全部设备器械及备件完好无损、运行正常。本单业务的正式落地,标志着黄骅港河钢码头已经完全具备了超大型精密器械的船舶装卸能力。据悉,后两批次剩余7台渣油加氢反应器已经组装完毕,预计本月底前可全部从黄骅港河钢码头完成滚卸过港。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