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 贴心服务到“大棚”

2022-01-11 11:0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这几天,供电公司员工挨家挨户检查了我们大棚的用电情况,并帮忙消除了用电隐患,彻底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1月10日,在千童镇薛堂村的蔬菜大棚基地,菜农张大爷高兴地说。

连日来,随着冷空气来袭,蔬菜大棚的用电保障尤为重要。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开展“零距离”服务,把安全用电服务送到大棚。“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各乡镇蔬菜大棚种植基地,巡视、检查涉农供电线路及用电设备,重点对大棚的配网线路、变压器等设备进行特巡、测温,及时消除设备缺陷,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确保蔬菜大棚冬季用电需求。同时,服务队仔细查找蔬菜大棚的用电隐患,建立隐患台账,提出整改意见,为他们量身定制用电方案,用心服务蔬菜种植客户用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消除隐患10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500余份,有力地保障了蔬菜种植客户安全用电。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