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河北肃宁:“俺村骄傲”引领文明新风尚

2022-01-15 21:2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5日,河北省肃宁县尚村镇东是堤村党员和村民代表为“三好两星”文明评选活动候选人投票。

当日,河北省肃宁县尚村镇东是堤村在村文化广场开展“三好两星”文明评选表彰活动,以“俺村骄傲”引领文明新风尚。本次“三好两星”文明评选活动采用村民自荐、村民联名推荐、党员和村民代表评审的方式进行,共选出“好儿媳”2名、“好婆婆”1名、“好家风”3名、“创业之星”3名、“奉献之星”1个志愿者集体,以此激发更多家庭投身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弘扬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家庭卫生、邻里团结的美德美行,促进乡风文明。  刘巨雷摄影报道

图为肃宁县妇联为东是堤村“家教家风教育实践示范基地”授牌。

图为“三好两星”表彰对象领取奖品自行车。

图为“三好两星”表彰对象领到奖品自行车喜笑颜开。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