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向辉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财政经济组讨论

2022-01-25 08:26:40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向辉在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财政经济组讨论时强调

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优势 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向辉来到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财政经济组,与委员们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阎旭东、王宝辉等委员先后发言。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推进乡村振兴、沿海经济带建设、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工作提建议、献良策。向辉认真倾听,不时询问相关情况,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大家的发言体现了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也体现了对政府的期望和信任,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切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向辉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加快推动沧州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实现增比进位,我们必须要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紧盯高“量”、瞄准高“质”、坚持高“速”、聚焦高“新”,集中精力抓攻坚,千方百计求突破,努力让沧州的经济结构更优、质量效益更好、活跃度更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向辉强调,当前沧州发展正处于产业融合竞进、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的关键阶段,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实现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发展目标,离不开每名沧州人的努力,更离不开各位委员的关心支持。政协财经组汇聚了企业、银行等与经济发展相关单位的精英人才,希望大家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再立新功。要始终保持建设家乡的炽热情怀,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冲在前面,争做持续扩大经济增量的“源动力”。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开拓创新、拼搏进取,继续当好行业排头兵。要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发挥政协委员在企业界的代表作用,讲担当、重实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加快推动沧州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薛泽通、王荣参加讨论。(记者郭震)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