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神华上航疏浚有限责任公司“五廉迎春”促“廉节”

2022-01-27 13:2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7日,在虎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神华上航疏浚有限责任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五廉迎春”促“廉节”系列活动,寓教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中,让广大党员在轻松的氛围中接受廉洁文化提醒和廉洁教育。

“五廉迎春”促“廉节”系列活动通过制廉洁书签、送廉洁提醒,猜廉洁谜语、守廉洁底线,写廉洁春联、迎廉洁新年,剪廉洁窗花、塑廉洁形象,寄廉洁家书、树廉洁家风等活动,使党员、职工在制作的过程中自觉地学廉、思廉、树廉,并将廉洁意识传递给身边人,营造了廉洁、团结、喜庆的节日氛围。  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司艳霞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