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市开展“春风行动”专项活动

2022-02-08 16:43:35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

我市开展“春风行动”专项活动

即日起至3月31日,市人社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2年沧州市“春风行动”线上双选会,集中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本次活动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主要面向因疫情滞留沧州的务工人员;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返岗农民工,特别是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活动期间,将依托“沧州人才通”就业服务平台组织开展面向服务对象的专场招聘会活动,通过信息发布、远程招聘、直播带岗等多种方式,尤其是直播期间,和就业服务平台互通互联,符合岗位信息应聘条件的求职者,直接在直播间实现简历投递,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精准高效的云上就业服务、提高人岗匹配速率。本次招聘企业涉及制造业、建筑业、服务业、运输物流业、信息电子业、人工智能业、金融保险业、化工业、农林业及新能源等多个行业,招聘岗位紧贴外出务工农村劳动力和就业困难人员实际需求。

有意参加招聘的求职者,可关注“沧州人才通”公众号或搜索“沧州人才通小程序”,也可以在电脑端登录网址www.czrct.com的形式,免费参加招聘会。(记者申萍 通讯员陈永洪 郭文琳)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