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沧州14项工程获省安济杯奖

2022-02-08 16:44:17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记者日前从市建筑业协会获悉,2021年度河北省建设工程安济杯奖(省优质工程)评审结果揭晓,我市的海兴县“四馆二院”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文化馆、影剧院、数字影院项目)等14项工程榜上有名。

据了解,安济杯是河北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由省建筑业协会负责组织实施,在市级优质工程的基础上,每年评选表彰一次。申报安济杯的建设工程项目为已经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的新(扩)建工程,范围涵盖公共建筑、住宅工程、工业交通水利工程和市政园林工程。这一奖项由施工企业自愿申报,在各市建协严格推荐的基础上,围绕工程质量、节能环保、公共配套设施等各项技术指标进行综合考核,经过对参评工程的初审、工程现场逐一复查、评审委员会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此外,还有我市企业在市外省内获省安济杯奖工程2项、在省外获省安济杯奖工程5项。(记者杨继超)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