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头条新闻

沧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2-02-11 10:12:34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传达贯彻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

康彦民主持并讲话

2月10日,市委书记康彦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重要讲话及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精神;传达学习第三十五次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平安河北建设表彰大会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研究《沧州市创建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方案》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等工作。省委第八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政治根基。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引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建言献策。要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融入“两翼、两区、三群、六带”发展布局和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坚持抓好全市“三件大事”,强化“四大支撑”、抓实“五大路径”、实施“九大工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抢抓北京冬奥会带来的重大机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加快发展冰雪产业,广泛开展群众性冰雪运动,助推冰雪经济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要始终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健全机制、形成合力,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要提升平安沧州和政法队伍建设水平,聚焦维护稳定、服务大局、为民服务、正风肃纪,进一步巩固成绩、拓展成效,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着力做好新形势下组织工作,突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力打造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加快构建充满活力的人才格局。

会议强调,要加快创建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加强资源共享,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统筹协调,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方位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将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高度重视、全面整改,建章立制、举一反三,不断巩固拓展巡视整改成果,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郭彬 孙健)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