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肃宁举办“一把手”开工培训班

2022-02-17 10:08:26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肃宁举办“一把手”开工培训班

为干部上好第一课聚力赋能谋发展

2月12日起,肃宁举办了为期3天的“从心出发 聚力赋能”专题培训班,县级领导及各乡镇、县直部门、驻肃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上好第一课,凝聚打造“状元新城 精彩肃宁”的强大合力。

学习培训,不是盲目学习,更不是为了走过场。为确保学习效果,肃宁专门邀请了在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成功使者集团金牌培训师,分别从党的建设、经济建设、乡村振兴、安全稳定、城市建设五个方面分类授课指导,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做到学习知识、提升理念、训练能力,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态度和“事争一流、干就第一”的状元精神,推动肃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

“通过互动体验和一系列模拟真实情境及事件,从不同层面和角度检视自己,从认知、理想和行动上都有所改变,不仅激发了工作干劲,也掌握了工作方法。”肃宁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通过思想的转变、观念的更新,让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把心聚到一块儿、把劲使在一起,共同凝聚智慧和力量,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培训过程中,肃宁县还举行沧州建行深化与肃宁县战略合作政策宣讲会,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政策合作,加快推进合作事项的落地落实。据了解,去年11月肃宁县与沧州建行签订战略合作以来,沧州建行对肃宁县240家小微企业累计投放贷款5亿多元。(记者孙健 通讯员陈志丹 方红柳)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