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全市中小学、幼儿园 春季学期错时错峰开学

2022-02-22 10:47:53 来源:沧州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全市中小学、幼儿园 春季学期错时错峰开学

普通高中:2月28日 初中:3月1日 小学和幼儿园:3月2日

近日,沧州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2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安排的通知》。

按照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安排如下:

普通高中2月28日开学返校;

初中3月1日开学返校;

小学、幼儿园3月2日开学返校。

通知强调,开学时,全市所有中小学校、幼儿园要在当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有序返校。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