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头条新闻

康彦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02-24 09:59:26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 深入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

康彦民主持并讲话

2月23日,市委书记康彦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座谈会精神,研究《关于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施方案》《中共沧州市委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沧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重点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听取《关于十届市委第一轮巡察情况的综合汇报》。省委第八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座谈会精神,努力在服务和对接雄安新区建设中加快高质量发展。要全力对接优势产业,加快雄安新区产业·肃宁协同园建设,积极承接产业转移。要紧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节点,找准切入点,认真研究、借势借力,实现精准对接。要学习借鉴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先进理念,抓好城市风貌设计和绿化、建筑工地管理等工作,全面提升城乡规划建设水平。要及时主动掌握情况,加强与雄安新区产业、企业合作,带动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全市特色产业提质增效、做大做强。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折不扣抓好“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责,制定细化方案,完善责任体系,强化协调配合,严格督导考核,持续跟踪问效,确保各项任务目标高质量完成,全面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强调,市委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切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统筹推进实施,强化督导检查,真正抓牢抓细各项具体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加快推动沧州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情况,突出做好对“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全市“三件大事”及城市更新等重点工作的巡察,真正以严肃态度、严谨作风、严实工作,推动全市巡察工作不断向纵深开展。(记者郭彬 孙健)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