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头条新闻

康彦民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

2022-03-07 16:17:27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康彦民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强调

紧盯任务 压实责任 全力推动 确保城市更新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3月6日,市委书记康彦民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听取中心城区城市更新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中心城区城市更新已进入全面启动、攻坚突破的关键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目标任务,积极安排部署,压实责任、全力推动,确保城市更新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会议强调,要以求真务实、较真碰硬的态度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突出抓好安置区建设,对标雄安新区先进经验,坚持高标准、上档次,优化设计方案,优选建设地块,完善周边功能,确保布局合理、功能齐全、质量过硬,切实增强宜居性。要突出抓好城市道路等配套设施建设,结合城市更新,统筹做好“拆、建、修”文章,抓紧谋划和完成一批道路基础设施工程,着力打通断头路、拓宽瓶颈路,全面优化城市路网结构。要突出抓好施工准备,加强与央企对接合作,强化资金要素保障,备足备好人员设备,健全完善水、电、路、气、讯等基础设施,加快推进土地清表、场地平整工作,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开工、尽快见效。要突出抓好群众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了解群众意愿,明确具体要求,确保每项工程都符合群众需要、经得起群众检验。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主动上手、密切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依法依规、特事特办、快推快办,并联推进各环节工作。要结合工作进度,动态完善工作机制和责任体系,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副市长戴树胜、王晓玲出席会议。(记者郭彬 孙健)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