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肃宁联社:传承雷锋精神投身文明实践活动

2022-03-08 14:2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晓宇)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推动“举手之劳 善行肃宁”文明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肃宁联社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号召,组织员工参与“清路面、降路肩”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手持小铲子、夹子等工具对所包街道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捡拾街道上、绿化带内的垃圾,清理卫生死角,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清理各类小广告等。在活动中,肃宁农信人以志愿服务涵养城市文明,传承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助力环境容貌提档升级,为打造“状元新城 精彩肃宁”贡献了农信力量。

该联社在肃宁县“举手之劳 善行肃宁”城市环境容貌提档升级主题志愿活动中积极参与、表现突出,被综合考评为先进单位之一。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