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互联网+健康系统”助力沧州市第三医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歼灭战

2022-03-21 11:1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延民)据了解,沧州市第三医院“互联网+健康系统”以服务社会为本,凭借完善的医疗健康服务体系,及时搭建服务平台,提供覆盖狮城的免费在线问诊和心理疏导服务,让用户和患者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足不出户就能及时得到医生的专业指导。

沧州市第三医院“互联网+健康系统”,是沧州市第三医院独立开发设置,整合市、县、乡、村医疗机构资源,建成的防控救治感染性疾病为特色的互联网诊疗平台。该平台还将为沧州市辖区所有二级、一级医疗机构提供在线指导,实现“一点对多点”在线指导、会诊模式,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提升基层疫情防控质量和效率,助力全市打赢新冠肺炎疫情歼灭战。

责任编辑:吴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