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沧州市4个项目获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支持

2022-03-21 11:1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刘天伟)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度河北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名单,沧州市4个项目获得省级专项支持,获助金额达160万元。

省级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采用直接补助的支持方式,项目支持资金不低于30万元。此次沧州市获得支持的4个项目分别是:沧州市农林科学院抗旱耐盐节水绿色高产小麦新品种“沧麦15”中试与示范,沧州旺发生物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低温秸秆降解菌剂的中试生产与示范应用,黄骅市大源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对虾工厂化高效生态养殖技术转化示范,黄骅市宏润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梭鱼良种亲本培育及苗种规模化繁育与示范。

近年来,沧州市始终坚持围绕科技农业、智慧农业、绿色农业和品牌农业发展需求,突出科技引领带动作用,加快研发、转化了一批技术含量高、产业化应用前景好、具有良好市场前景的农业科技项目。“十三五”期间,全市18个农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列入省级专项资金支持范围,资金总额达到了730万元,一批特色农产品新品种、农业绿色生产技术、食品及农副产品加工等先进技术转化落地。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