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沧州8家医疗卫生机构在“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获通报表扬

2022-03-21 11:2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国家卫健委通报表扬全国“优质服务基层行”机构

8家医疗卫生机构榜上有名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雅楠)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表扬在2021年“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表现突出、服务优质的机构,沧州8家医疗卫生机构上榜。

这8家医疗卫生机构分别是沧县旧州中心卫生院、青县清州镇卫生院、东光县连镇中心卫生院、肃宁县梁村中心卫生院、献县陈庄中心卫生院、任丘市新华路办事处新华卫生服务中心、任丘市吕公堡镇中心卫生院、河间市景和镇卫生院。

近年来,沧州市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分配制度综合改革工作,在试点乡镇卫生院和社区服务中心实行多劳多得、优绩优酬的绩效分配制度,并结合国家“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提高管理服务能力。设立专班,抽调专业人员,实行包干制,责任到人,按照“优质服务基层行”评分标准对各个科室进行“全程指导”。沧州市将以“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医疗机构的业务和管理水平,打造服务能力过硬、管理精细的医疗队伍,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