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神华上航疏浚公司全力保障黄骅港能源供应航道畅通

2022-03-21 11:2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神华上航疏浚公司

全力保障黄骅港能源供应航道畅通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李建友)面对突发的疫情,神华上航疏浚有限责任公司黄骅港海上疏浚作业面临挑战。该公司主力疏浚船舶神华浚1轮多措并举,强力克服疫情影响,坚持防疫生产两不误,有效保障了黄骅港能源供应航道畅通。

该公司严格遵守地方防疫政策要求,公司党委研判疫情形势后果断暂停疏浚船舶船员换班,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风险。船舶和岸基紧急协调,备足生活和防疫物资,保障在船人员后勤供应。在严格落实防疫工作的基础上,船舶坚持生产不停歇,且把好生产安全关口,确保疫情期间能源供应航道畅通。

该公司神华浚1轮认真进行施工风险评估,加强船舶施工风险管控,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强设备维护保养,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疏浚设备正常有效,全力保障国家西煤东运能源大通道的安全通畅。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