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1.2万余物业人员 争当抗疫先锋

2022-03-22 13:21:32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守好业主第一道门

1.2万余物业人员 争当抗疫先锋

连日来,我市各物业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守护居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目前,全市近300余家物业企业、1.2万余名物业从业人员奋战在新冠疫情防控第一线。其中,加入志愿者队伍的近3800余人,党员干部550余人。

本轮疫情发生后,物业人细心照顾困难业主,为他们送去生活必需品,照料他们的生活。物业企业和物业人的辛苦付出获得了暖心回应,有的业主当起志愿者,和物业人一起吃住、一起工作。

各物业企业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安排专职人员在出入口值班,加强小区人员和车辆通行管理,把好出入关口。在全员核酸检测中,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小喇叭、短信等提前告知业主采样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孕妇等特殊群体,组织医护人员及志愿者上门采样。同时,坚持对全区域进行消杀,及时清运垃圾,对相关物资进行防疫消毒,保持社区环境洁净卫生。

还有一些物业企业开展暖心服务,主动协调物资配送商户,给居民采购日常生活用品、蔬菜、水果、米面粮油等,并组织志愿者为出入不便的业主送货上门。“只要物业企业足够真诚、努力,就能得到业主们的理解与支持。”市物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说。(记者李佳芳 通讯员黄建明)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