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全力推进有序恢复生产 肃宁36家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开工

2022-03-25 10:44:01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中科印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里,所有返岗员工全程佩戴防护口罩,经过消毒、扫码、信息登记等相关程序后进入厂区。车间内机器高速运转,员工们有条不紊地工作着,努力将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这是肃宁县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恢复生产的缩影。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肃宁县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逐步解除全域临时应急管控措施,出台了疫情防控时期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要求企业严格建立安全防疫体系,做好员工常态化健康监测工作。此外,主动服务对接企业,解决员工返岗难问题,为复工企业办理发放4000余张临时通行证,为有需求复工企业全部发放车辆通行证,保障企业恢复生产。在认真落实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快速恢复正常生产秩序,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不误。

截至3月23日,肃宁县36家规上工业企业全部恢复生产。(记者闫晓楠 通讯员陈志丹)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