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河北肃宁:传播冬奥文化 推广冰雪运动

2022-01-27 20:2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

冬奥会开幕在即,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冰雪运动普及推广,日前,河北肃宁县师素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青年人才”宣讲志愿服务队依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传播冬奥文化 推广冰雪运动”主题实践活动。在该镇子由口村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宣讲冬奥知识、帮助体验冰雪装备、指导手绘冰雪作品等方式为村里孩子送上冬奥文化“套餐”。刘巨雷摄影报道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