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80余万件积压快递开始陆续派送

2022-03-28 10:18:30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80余万件积压快递开始陆续派送

优先派送药物等急需物品

3月25日下午,家住新华区的丁建国收到了自己3月5日在网上下单购买的物品。“这是‘女神节’促销活动时,给家里老人买的按摩仪,现在终于收到了。”丁建国说。

市邮政管理局负责人介绍,由于疫情原因,我市快递派送工作从3月9日开始临时停运,此前全市有80余万件抵沧快递邮件尚未派送。随着部分县(市、区)社区、村庄解除封控,积压快递开始陆续派送。为保证配送安全,各快递公司在分拣配送快递的同时,全面做好消杀工作。在顺丰速运沧州分拨中心,所有快件都要经过严格消毒作业后,再进行分拣配送。为保障配送安全,企业按照规定对员工进行封闭式管理,每天组织防疫人员对企业员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并为员工配发防护服、手套、口罩等防护用品。对操作场地、休息场地每4小时进行一次全方位消杀。

由于积压快递的数量较多,且仍有部分快递从业人员无法上岗,快递派送时效会受到一定影响。市邮政管理局提醒广大群众,特殊时期,请对快递派送工作多些理解,耐心等待。如果有急需药品等物品,可联系快递员优先派送。(记者王汝汀)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