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职工书屋连续两次获评“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

2022-03-28 10:4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职工书屋

连续两次获评“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

河北日报讯(王伟林、罗志杨、刘旭杰)日前,从中华全国总工会传来喜讯,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职工书屋获评“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并获赠各类图书200余册。这也是继2020年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职工书屋获评“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之后,该公司三年内第二次获得此荣誉。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下设朔黄铁路运输处、包神铁路运输处、靖神铁路运输处等6个运输维管项目。其中,包神铁路运输处位于陕西神木北站,现有职员工414人。为丰富全体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2020年,包神铁路运输处工会牵头组建了职工书屋。职工书屋占地面积约30平方米,图书2000余册,种类涵盖党建知识、专业技术、法律法规等多个板块。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