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沧县192家重点企业恢复生产

2022-03-29 09:41:46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防疫从“严” 开工从“速”

沧县192家重点企业恢复生产

连日来,沧县全力引导企业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恢复正常生产。截至目前,沧县已有192家规模以上、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恢复生产。

沧州乾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年前承接沧州市大运河办园博园重点项目的商混供应,该公司每月可供应800多万元的混凝土。在接到恢复生产通知后,他们按疫情防控要求,以最快的速度进入生产状态。同时,杜林回族乡政府主动及时解决该企业所遇难题,并第一时间将复工复产车辆、人员通行证送到公司,全体员工加班加点赶进度,确保园博园项目如期完成。

沧县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在严格落实十个常态化30项防控措施基础上,坚持“一业一策”“一企一策”,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制发了《沧县关于指导工业企业做好恢复正常生产准备的通知》《沧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车辆及人员通行证领取、发放、使用及管理办法》等一系列企业恢复生产文件,为企业恢复生产铺平道路。

同时,沧县还组成了服务保障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成立了由县委、政府两办督查室、科技工信和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发改局、卫健局、交通局、公安局等单位组成的十个督导帮扶组,分赴各重点企业,进行全方位督导帮扶。截至目前,全县共发放企业复工复产车辆通行证256个,企业员工通行证9320个。(记者马志辉 通讯员孙永智 孙悦良)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