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想干事 能干事 干成事 有担当 冀中公安局开展“三干一有”夺标实践活动

2022-03-30 10:1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伟伟、刘丽娜)3月24日,河北省冀中公安局在全警部署开展了“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有担当”夺标实践活动,吹响油城公安站在新起点、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的集结号。

活动中,冀中公安局制定了社会大局更加稳定、生产油区更加平安、生活社区更加和谐、安全监管更加到位、疫情防控更加严密、领导班子更加有力、纪律作风更加严实、警务机制更加高效、民警素质更加过硬、暖警措施更加完备等10个工作目标,明确了争当政治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等“三干一有”标兵的4项活动内容。“让每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都有机会、有舞台,以此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实现动力变革、效率变革、质量变革。”冀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兴海说。

目前,冀中公安局正在紧锣密鼓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金盾”专项行动,全局动员、全力以赴遏制电信诈骗发案势头;各属地分局克服困难、敬业坚守,配合辖区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这是冀中公安局广大民警践行“三干一有”夺标实践活动的生动实践。

在冀中公安局同步开展的“‘三干一有’夺标实践活动基层主官微访谈”中,从南到北、从机关到基层,来自各个基层单位的一把手,纷纷结合属地工作,畅所欲言,向党和人民立下军令状,坚决履行好公安机关职责使命,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跑出冀中速度、跑出冀中成绩、跑出冀中风采。

责任编辑:赵少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