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河北肃宁:科技春管助增产

2022-03-30 20:3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9日,在河北省肃宁县窝北镇百道口村,农技人员对植保无人机加装除草剂。

连日来,河北省肃宁县28.3万亩冬小麦陆续进入返青拔节阶段,该县抢抓春管有利时机,深入实施科技兴农、机械强农,组织植保无人机、植保车等现代农业机械对麦田进行科学管理,全方位保障小麦增产增收。  刘巨雷摄影报道

3月29日,在河北省肃宁县窝北镇百道口村,农技人员操作植保无人机对麦田喷洒除草剂。

3月29日,在河北省肃宁县梁村镇张庄村,农技人员操作植保车对麦苗施营养肥。

3月29日,在河北省肃宁县梁村镇张庄村,自动化喷灌设备对麦苗进行春灌。

责任编辑:曹秦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