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沧州市30天申报省级科技项目169个

2022-04-02 11:08:11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云端发力跑出项目申报 “加速度”

我市30天申报省级科技项目169个

记者昨天从市科技局获悉,连日来,市科技部门通过云端发力,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加速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30天内共向省科技厅申报项目169个,跑出了项目申报“加速度”。

近来,正值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项目申报工作顺利进行,市科技局专题研究申报工作,相关科室充分利用互联网、微信、电话等宣传解读申报指南、答疑解惑,如期完成了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其中,基础研究专项(自然科学基金)17个、重大科技专项37个、重点研发计划74个、创新能力提升计划27个、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14个。

为扩大我市企事业单位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知晓面,把握具体要求和重点,市科技局召开线上指南解读会议,组织市、县科技管理部门和申报单位相关人员线上参加,系统讲解了省项目总体安排、支持重点、申报要求及申报指南的最新变化。同时,建立线上“省项目申报服务”微信群等云端平台,在线解答申报单位提出的问题。对拟申报的项目,严格按照申报指南要求做好前期审核,采用线上多人互审、集体讨论相结合的方式,逐项分析,提出意见并组织申报单位进行修改完善,确保申报项目质量,提高申报项目的成功率,力争得到更多省级资金支持,助力我市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记者孙健 通讯员刘天伟)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