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沧州中捷产业园区“云签约”25个项目

2022-04-07 11:0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张进)日前,中捷产业园区举办了2022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首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云签约”项目25个,总投资31.2亿元,涉及智能制造、汽车配件、包装材料、建材物流等产业领域。

中捷产业园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园区制定了系列政策,掀起了全员招商大比武的活动热潮。他们通过行业协会、以商招商等方式,找到一些项目线索,通过搭建招商“云平台”,对有投资意向的企业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跟进,详细了解产品的生产环节、工艺流程,同时,组织生态环境等部门线下把关,确保“云招商”高质量推进。接下来,他们还将在“云端”为投资企业办理各项手续,确保签约项目早日落地开工、投产见效。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