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中心医院互联网医院开通医保支付

2022-04-07 16:17:19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市中心医院互联网医院开通医保支付

患者“指尖”就医更方便

4月3日,沧州市中心医院互联网医院正式开通线上医保支付功能,患者支付药品费用时选择医保支付方式,即可便捷享受线上医保结算服务。

目前,市中心医院互联网医院开通了普通门诊及门诊统筹医保结算,市民关注沧州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便民服务-互联网医院”或者在微信小程序搜索“沧州市中心医院智慧医院”,即可进入市中心医院互联网医院。在线选择医院对应门诊科室和医生,描述病情后,经医师在线问诊、开具电子处方,生成支付信息。患者点击“支付”按钮,选择“医保支付”,然后点击“去结算”,在线完成医保费用支付,就能坐等药品到家。

据了解,市中心医院互联网医院开通以来,为居家市民提供了健康咨询、在线复诊、预约挂号、线上缴费、报告查询、药品配送等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广泛认可。为进一步满足患者需求,医院又开通了医保支付功能,实现了医保服务“掌上办”“网上办”,不断提高患者“指尖”医保就医体验。后期,市中心医院互联网医院还将陆续开通在线复诊挂号费、慢性病患者购药医保支付业务,完善医疗医保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记者李佳芳)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