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头条新闻

康彦民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2-04-08 15:41:18 来源:沧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康彦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

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让绿色成为沧州高质量发展最美底色

向辉宋有洪王晓燕张效春等参加活动

草木吐绿,生机勃发。4月7日,市委书记康彦民,市委副书记、市长向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有洪,市政协主席王晓燕,市委副书记张效春等来到园博园三角洲,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场景。来到植树点,康彦民、向辉等拿起铁锹,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劳动起来,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康彦民、向辉等接连种下海棠、油松等树木,在和煦的春风中,树苗昂然挺立、错落有致。

植树期间,康彦民与在场的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交流。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扎实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持之以恒推动国土绿化,让绿色成为沧州高质量发展的最美底色。

康彦民强调,要以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为契机,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实效。要抢抓大好时机,明确任务、倒排工期,迅速掀起植树造林热潮,按时高质量完成植树造林任务。要坚持科学栽植,从严从实把好造林整地、种苗选择、苗木栽植和养护管理等各个环节,加强科学技术指导,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绿化一片。要加大工作力度,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全民参与、专群结合,大力发展生态经济、苗木经济,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共赢。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检察院检察长参加活动。(记者郭彬 孙健)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